军训工作

给军训一团同学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发布者:

给军训一团同学们的一封信 
军训一团的小可爱们:       
    两周的时间一晃而过,教官还来不及认全你们所有人,就要和你们说再见了。你们晒黑了,生过病,难受过,抱怨过,但在这里,教官想和你们说,在我们心中你们都是最棒的!      
    参加阅兵方阵的同学们,教官用最高的标准要求你们,你们真的特别特别优秀;参加军体拳表演的同学们,重复的排练,你们都坚持下来了,你们真的很棒;没能入选阅兵方阵和特色项目的同学们,教官在这里和你们说声抱歉,但你们的坚持和努力我们都看在眼中,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作为大家的教官、兄长和朋友,心里有些话想要叮嘱大家。
    一要重视读书,热爱学习。大学是你们真正充电的地方,在保证掌握你们所学的专业课之后,可以多看一些书籍,从而在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时,可以变得越来越从容。
    二要懂得陪伴亲人。我理解你们想要成为一名大人的想法,但是现在教官给你们下最后一道命令,多和家里通通电话,多给家里发发信息。在你长大的时候,不要忘记,你们的父母,长辈们,都在一天一天变老。亲情是永恒的归宿,
    三要有家国情怀。军训是你们为数不多感受部队生活的机会。教官真诚地欢迎你们来海军工程大学参观和学习,成为像海军教官一样——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青年榜样。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开始,你们前方的路还很长很长。你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我们的征途是浩瀚大洋。希望我们在各自的领域中,活的炽热,爱的自由。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此致
敬礼!
                                               军训一团团长:应陈家
                                                    2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