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武汉大学二0一九年度兵役工作通告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武汉大学二0一九年度兵役工作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湖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度兵役工作通告如下

      一、     兵役登记网登时间:2019630日前;应征报名时间:201985日前。

              二、自愿参加今年夏秋季应征入伍,20191231日以前年满18—24周岁的在校和应届毕业男性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请在规定的报名登记时间内在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系统上进行兵役登记报名;往年已经参加过兵役登记的,可登录征兵网对个人登记信息进行核验更新并申请今年应征报名。填写(核验更新)、打印《预征对象登记表》(需盖院系行政章)、《预征对象登记表存根》(需盖院系行政章)和《应征入伍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交校人民武装部和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2019年报名应征的学生在网上报名后,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及时到校人民武装部进行初审初验。

四、有关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可在全国征兵网查询。

武汉大学人民武装部电话:68752494。联系人:张老师(15337258369)。

武昌区人民政府征兵办电话:88936915

武汉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