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学生军训军地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发布者:

为顺利开展武汉大学2017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相关工作,2017年9月1日下午,海军工程大学首长、承训教官代表、学校军训领导小组领导、各军训团主要负责人及武装部全体人员等在武汉大学武装部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学生军训军地联席会议。

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武装部部长屈文谦主持会议并在讲话中强调了新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性。屈部长指出军训不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等相关文件要求的一门军事课,更是2017级新生进入大学来的第一课,如何让新生顺利完成角色转变需要学校干部和海军工程大学参训人员双方的共同努力。

武装部副部长金明野向参会人员详细汇报了2017级学生军训准备工作,并与海军工程大学参训干部交流分享了丰富的带训经验。

海军工程大学首长陈进军上校表示承训人员将全力配合学校工作,与学校老师多沟通、多交流,科学组训、文明施训,发扬武汉大学军训特色训练、特色活动的创新举措,认真负责的完成2017年度学生军事技能训练。

会后,各军训团团长、政委、副团长勘查了军训场地和教官住宿点。

今年已经是武汉大学与海军工程大学第五年合作开展新生军训工作,预祝今年军训能够顺利圆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