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2019级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武汉大学2019级军训总结大会

“志昂扬,姿飒爽,珞珈学子意气风发;军威壮,号令明,沙场点兵舍我其谁!”97日上午,武汉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奥林匹克操场隆重举行。

9时,检阅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窦贤康检阅军训方队,向参训学生表示亲切问候,并向参训官兵致以崇高敬意。“为人民服务!”雄浑有力的回答在校园里久久回响,展示着2019级武大学子的昂扬斗志。

    女生军体拳,口号嘹亮,英姿飒爽;男生刺杀操,手握钢枪,气势如虹;海军旗语操,整齐划一,朝气蓬勃,充分展示了15天的军训成果。随后,盛大而精彩的分列式展开,一支支整齐的方队,步伐铿锵,以豪迈的气势接受检阅。

学校领导代表总结了此次军训工作的成果,宣布了2019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教官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在为期15天的集中军训期间,2019级新生参与了多项结合专业特点的特色活动和校园文化与军事课程相结合的特色训练,诸如“我爱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合唱比赛、拔河比赛、定向越野等,顺利完成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并接受检阅。

短短十几天的军训就此圆满落幕。一令一动,一拳一腿,汗水铸青春,歌声传希望。珞珈学子将以最昂扬的斗志踏上崭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