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

武汉大学2013级学生军训大型活动安排

1.军地联席会

8月30日部队领导,军事办公室,训练、政工、后勤组,各团政委、团长参加会议。查看训练场地,教官住宿安排等情况。

2.军训参训干部培训会

9月10日徐东兴部长主持会议,吴忠国传达国防教育有关文件精神,训练、政工、后勤组组长布置工作,政委、指导员介绍经验,王书记讲话。布置9月12日欢迎二炮教官进校承训。布置9月13日军训动员大会工作。

3.发军训服装

9月11日上午8:00各团政委、副团长、指导员带队组织学生到指定地点领取军训服装。

4.欢迎2013级军训承训部队教官进校

9月12日上午9:00,在指定地点组织学生欢迎部队教官进校承训,军训办公室,训练、政工、后勤组各团政委、副团长到现场迎接,请王书记参加。

5.201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13日上午9:00,在小操场进行201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请校党委王传中副书记、副校长,李斐副校长参加。请部队首长,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军训办公室、训练、政工、后勤组组长,各团团长、政委在主席台就座。

6. 2013级学生军训中期检查

9月18日上午8:30,请王书记检查。内容:队列会操,寝室内务卫生等。

7.2013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专题报告

9月19日下午14:30计划邀请海军工程大学教授作《我国海洋安全》国防教育专题报告。

8.2013级学生军训实弹射击考核

9月20上午8:30在武装部会议室开实弹射击准备会;9月21日全天在关山武汉警备区靶场进行实弹射击。请王书记、徐东兴部长参加。

9.2013级军事技能考核

9月26日各军训团严格按照军训考核实施细则组织考核,

10.2013级学生军训迎新生、迎国庆军民联欢晚会

联欢晚会9月26日晚7:00在小操场举行,请在校校领导、各部门领导和各学院院长、书记参加。

11.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大会

9月27日上午8:30,在“九一二”操场进行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预演请王书记阅兵。9月28日上午8:30,在“九一二”操场举行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大会请在校校领导、各部门领导和各学院院长、书记参加。

二〇一三年九月六日